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中骏•南湖香郡私人珠宝品鉴沙龙(2)

http://tangshan.leju.com/  2011年10月19日18:02  新浪乐居

  2011年10月22日,中骏•南湖香郡将携手国内各大珠宝品牌,举办私人珠宝品鉴沙龙。届时,各大顶级品牌珠宝、钻石、玉器,将共同演绎一场时尚盛宴,活动还特别聘请我国著名珠宝鉴定专家宋海洋先生,为来宾现场讲解珠宝鉴定及收藏知识。

儿童游艺室儿童游艺室
健身室健身室
放映室放映室

  宋海洋先生,是古今玉器、翡翠、珠宝、首饰鉴定专家,任故宫博物院副研究员、故宫陈列部主任、中央二套鉴宝栏目资深专家,从事玉石的研究工作,对中国玉器的发展有较深的研究。

    此次活动,还将邀请众多艺术界、珠宝界、时尚界的精英名流。其中邓凌鹰女士,是中国女子书画副院长、中国书法协会会员、燕乐艺术团团长,以及江青扮演者;曹志颖先生是中国和谐艺术团团长,周总理扮演者;作为社会知名人士与艺术名流,他们对珠宝长期关注,拥有独特的鉴赏能力。观赏高级珠宝时装秀、珠宝试戴,缤纷华贵、璀璨交错,零距离感受大品牌珠宝的超奢魅力。恭请您亲临中骏•南湖香郡第三代皇室会所,欣赏极品珠宝钻饰,感受滨水豪宅至臻完美的高尚人居魅力。

  珠宝品鉴预约详询6329999

  项目地址:南湖生态区学院路和南新道交汇处南行2000米路东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